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2011

时间,走得好快。。。没有用跑的,但也比谁都走得快。很老土地说,新的一年,新的一切.我开心吗?我不会回答我自己,也没有回答自己的资格。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开心和不开心的分别。我,开始不会分辨快乐和不快乐。欢笑不代表我放得开和快乐。我没有掩饰伤心,也没有假装快乐,但是,就是没办法让自己好像以前一样~笑~。

我,又长大了一岁,值得高兴还是不高兴呢?人慢慢长大,慢慢的就会失去很多很多的东西,朋友,家人,和所有的一切~其实,我也很了解也很明白,随着一年一年的过,就一定会有人会离开,但,我不想再长大,如果前提是要我放下和失去那么多。可不可以停一停。看见和面对非常多我从来就不想面对的事情,但是我又可以怎样,人类没有能力改变所有,我只有眼睁睁的放开。放开的东西就好像掉进井里,有回音。我~很害怕,回音。它们很可怕,就算我离开那井口有多么的远,我还能清晰的听见那沉沉的回音。为什么,为什么,人类的耳朵 总是有在这个时候显得最灵敏。不想听见,就越听得清晰。想要逃走却永远无法逃出自己的回忆。我不要再失去,我想拥有。但是,只怕哪一天,当我拥有时,我会失去得更多。我到底要什么,怎样。我~真的不知道。 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因为太笨所以不敢说出口,只有自己慢慢的咀嚼,再慢慢的咽下,慢慢的忘记,但是,这慢慢的过程很难过。唯一可以倾诉的对象,就是自己。到最后,我还是自己~慢慢的度过,这慢慢的过程。

2 条评论:

  1. yau!
    i oso facing the same!
    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因为太笨所以不敢说出口,只有自己慢慢的咀嚼,再慢慢的咽下,慢慢的忘记,但是,这慢慢的过程很难过。唯一可以倾诉的对象,就是自己。到最后,我还是自己~慢慢的度过,这慢慢的过程。!
    like this!

    回复删除
  2. 我最近也有和你一样的念头, 长大同时也相等的要失去某些。
    失去了以前的朋友,可是“那些以前”都是甜的,都是幸福的, “回忆”是我现在的动力。
    也许,我们都因该面对事实,失去了,走了的,就让他走吧!
    再找过,不就行了嘛!然而你会发现他们(新的人),让你感觉合不来,哪又能怎样呢?拿刀威胁他们改变? 
    多么可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