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2012年的第一件事!

我很久很久,真得很久没有写网记了,真得很久了,看回以前的网记,总是会让我想起一些不好的回忆,如果有看过我这一些网记的人,你们一定知道和发觉,我,好像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才会来这里,所以,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会带给人负能量的事情。别看他们这些装满负能量的东西,其实,就和我部落格的标题一样,是我,一步一步长大的踪迹。人,总事要面对一大堆的难题,我没有男友,但是我有很多的朋友,我没有情人,但是我有一堆的亲人,虽然不称得上完美,但是我是很幸福的,但偶尔来来这里写下来,人真的就好像会放松一些,就好像把负能量都抛来这里了。
回到正题吧~我,又来释放负能量了。其实,我有一个习惯,从我高中5开始,只要一空闲或很无聊的时候,我就会写写毛笔字。最近可能是放假的问题,太闲没事做,就拿出毛笔和墨汁写写字,没有什么想写的字,就翻翻以前写的东西来看看,原来,我写的字,贬义词-错,下,哭,挫,怕,躲,逃,远,不甘,乱,假-。 我其实也没发觉,为什么我会写这些字,很可怕吧,我写它们,只是单纯觉得他们很漂亮,是一些很美丽的字体,但是,我发觉,如果我要写比较褒义的字,也会有很美丽的字,例如-喜,美,甜-就没了。我的人生就真的有这么灰吗?除了朋友教我写的那几个字外,全都是贬义词。可以拿来形容快乐的字真的有那么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