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奇怪的事,最近一直发生在我身边,一群很久没见的朋友竟然约我到外出吃饭,没有任何目的,只是,大家开始没有共同的话题,少数人会主动和我说话,要不是我主动和他们开口,我看我就要闷死在哪里了!!真没想到,我竟然还会遇到这种事情~尽可避免的我都会避免,出席这一种场合~

第二,我发现,我最近有一些奇怪的变化,我时不时会发一些梦,一些很久没见的人都会出现在我的梦里,而最近发梦的次数越来越多,是我胡思乱想,还是真的有什么事情就要发生了呢?是好是坏呢?其实我并不讨厌那些梦,它们没有为我带来不好的事情,梦什么我也很快就忘记,虽然一起床还是会记得非常清楚,但是久了就忘了~一些没关的人,我反而会记得比较清楚,而那些貌似对我很重要的人我却忘得一干二净,不觉得很奇怪吗?我只记得他们对我很重要但是,我连他们是谁我都不记得了~我奇怪吗?到底是怎样?我是不是有病啊?其实,我很想把我每天的梦记下来,但是我很懒惰,很像我吧~很久很久没有不快乐了,就算不开心,我也一下就忘了,所以没有来写下来~我觉得是一件好事~考试,以前,我会很紧张,很怕会不及格,虽然现在也是,但是,比较看得开,是我长大了吗?是我越来越开朗了吗?没有人可以回答我的问题哦?到底发生什么事呢?但是我很喜欢现在的我~ 和快乐很近,和笑容很好~我爱这样的自己~会有人不喜欢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