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突然,好想你。。。

好久好久,没有和你联络了。你还好吗???最近,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都改变了。。。不只是我,你也是。。。我上了大学,生活开始改变。我变得,很坚强。。。不会一想起你就流泪,但是我还是会无时无刻地想起你。怎么办呢?真得好想可以把你忘得一干二净。什么时候才可以呢???我在慢慢的学着了,没有你的日子该怎么过,当我开始有进步的时候,让我看见了和你的合照,突然心,变得很空。我该怎么办,有谁可以教教我该怎么办,想起你会让我很痛苦,但我却不能忘记你,很多人说,记忆是有限的,它会把不好的回忆都删除掉,只留下好的,但你留下来的美好回忆都让我伤心。闭上眼睛想想,其实和你没有很特别的回忆。但是,你的笑容,生气,悲伤,忧虑。。。都会在我的脑海里,无法抹去。就算笑容不是为了我,我也会牢牢的记着,为什么我会这么笨。明知道你不会回来,为什么还念念不忘。这样的生活我受够了。很辛苦,很辛苦。。。每当别人提起你,我就会特别的注意,但,和我有什么关系呢??你是你,我是我。。。其实你和我连好朋友也称不上。我不该想这么多。但我真得很没用,今天,是星期五,上课上到晚上八时正,我把车泊到好远,很夜了,天也黑了,其实我很怕,但我却不敢告诉我的朋友,也不想麻烦他们,就自己一个人走到那静悄悄的巷子,我很怕,真得很怕,当时我唯一希望的就是你会出现在我的面前陪我一起走到那里。我真得觉得,我很没用。你已经有了别人为什么我还要那么笨呢?没可能发生的事情就不应该想,好希望现在可以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忘记你,但是我希望那人不会好像你一样,让我如此的伤心,让我无法抽离。我希望,和我命中足定的那人会爱我多于我爱他,这样我才不会伤心透顶,像现在这样。在我最危险的时候可以拔腿就跑,不留一丝留念。至少不会受伤。现在的我,已经不想要需要你了。我会学会自己一个人走,就算孤单也在所不惜。现在才发觉,爱上你,是我长这么大做得最错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