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恢复原来的我

下雨了,但是心情很好。不对,因该是说,因为今天没有上课所以很开心。。因为不用和班上的人在一起。其实,我很向往大学的生活,我很想在大学里过我平凡的日子,没有学长沉重的背包,没有要向老师交待什么的负担,没有唱歌比赛的紧张。。。可以做一个平平凡凡的人,那该有多好啊!虽然以前的生活很忙也很难孬,但是远远好过现在的,至少有好朋友在我的身边陪陪我,哄哄我。他们可以看得见我的伤心烦恼,可以看得见我的脸色,我不喜欢的,他们会不说,我不想听的,我不想见的,我不想说的。。。他们统统都懂,就算,以前在学校有什么不开心,他们都会帮我度过,我该说些什么来向他们说谢谢呢?
到了大学,对,我有很多朋友。无论在班上,还是在大课堂(lecture)上。但是他们没有我以前的朋友那么体贴了。他们不会观察我的脸色而向我说了一些我最讨厌的话题,我讨厌别人拿我开玩笑,真得很讨厌。而且还要拿我和一些我不是很喜欢的人筹在一起讲。我受够了。为什么我的身边总是有一些我不想要面对的事情啊?我其实很喜欢我现在的朋友,我们有一样的话题,一样的兴趣,一样的习惯。我真得很喜欢他们,但是为什么偏偏拿我来开玩笑的人就是我那么重视的朋友呢??我已经很努力去配合你们的生活了,你们说话的方式,你们讲话的习惯,我都可以谅解,但是可不可以在我喊停的时候,就停下,不要让我难堪,接下来的生活我很需要你们,我很想我们可以当永远的朋友。说真的,那天我真得很生气,我不敢在你们的面前发脾气,因为我的好朋友向我说过我发脾气很可怕,他们都不敢和我说话,我就是不敢再发脾气,但是,我真得很讨厌你们拿我开玩笑。
我在你们面前大笑不代表我很开心,只是拿来掩盖我生气的脸色。对不起,这样的生活很痛苦,我觉得,我还是做回以前的阿姚,比作现在的Angela来的开心。我还是比较喜欢阿姚。以前的我什么都敢说,什么都第一做,朋友总在后面陪着我。。以前的我,在生活上真得比较勇敢,我不怕得罪人,我不怕没朋友,因为什么事情我都会自己解决,不依靠别人。看来,我还是做回以前的我比较好。就这样决定。反而这样我还会认识到真正是因为信任我,想帮忙我的好朋友。而那些咯里咯说,的‘朋友‘。。。我宁愿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