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忙碌的生活。。。

生活忙碌看起来也不是一个坏事,忙碌的生活至少可以让我觉得生活很充实。忙碌的生活。。。
哈哈。。。我知道一直说忙碌的生活会让人觉得很烦,但是无可否认的,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充实。没有让我可以坐下来好好休息的一天。开始担心assignment & presentation。。。这样的生活很忙但是可以让我正正经经地把我的事情做好, 不会因为想念某些人和事而感到烦恼和悲伤。没有你在身边已经变成习惯,我开始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以前的我,总是跟着你的脚步一步一步地向前走,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就像没有方向感,只会跟着你跑,就和玩具没两样。现在,没有你了,虽然面前很多崎岖的路,很难走,但是我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慢慢的走着。很有成就感,原来,人长大了,会明白很多事情,明白放下你,我走起来会比较轻快,明白放下你,会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忙完一个又一个的功课,把我的时间完完全全的放在学业上,根本没有想你的时间。我喜欢这样的生活,虽然这样说好想你是坏人一样,但是也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把你忘的一干二净。

有了新的朋友,有了新的生活。虽然新的生活上有很多的阻挠但是,我可以在这个时候测验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有没有走下去的毅力。我已经在努力了,希望虾池有机会再见面的时候,我可以以这种心态来面对你。不要以为没了你我就好像会死一样,以前或许会吧。。。但是现在,我会爱自己多一点。人总是会比较自私的。谢谢你,是你,让我长大的。真的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