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闪耀的星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还记得朋友送我的礼物,里面夹杂着小便条,里面写着‘不要忘记我’。要别人记得你很难,因为没有人可以无时无刻的想起某个人,就算是多么亲密的朋友或家人都不可能,毕竟大家的脑存量还是有限的。昨天,我想起你,想起的时候脑海里全都是你的画面,很开心。今天,我还是想念你,但是没有昨天的浓郁,到了明天,我有我的事情要忙,而你有你的。大家各忙各的,脑海里想起对方的时间和容量也就会逐渐的降低。再过好几天,大家都可能有了新的朋友,大家或许就觉得,其实没有了对方,日子还是一样的过,没有说少了谁就会怎样。或许是吧。。。现在的我活得好好的!!但是,你们知道吗??只要你们一封短短的简讯,一个淡淡的微笑,一个在我伤心难过时的慰问,一段短短的通话,还有摆设在我房间里每一样和你们一起拥有或有你们的东西都会让我想起你们。开心的,伤心的,欢笑的,流泪的,每个每个,就算只有那么的一瞬间,我还是会想起你们。只要你们在我的面前出现,回忆就会慢慢的在我脑海里浮现。想念你们很难吗??我不知道,倒不如说,忘记你们对我来说比较--难。

短短的一段,到最后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过未来的每一天!!

2 条评论:

  1. the ppl tat u miss is me?
    haha... juz kidding, i noe is not me...

    回复删除
  2. is you la...you so bad de o... actually u are the oni one who gave me this special present like this to me leh!!~~touch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