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霓虹灯

驾车停在一半时,看见那璀璨的霓虹灯,看见那条和你一起走过的街道,看见那和你一起去过的餐厅,虽然怀念,但是没有留恋。再开车离开的时候,突然听见萧雅轩的 ‘错的人’。你是我错的人吗??对我来说,每一个在我身边走过的人,都不是错的人,每一个都是我的一部分,有好的,有坏的,没有你们我会怎样??你,只是比较特别一点。嘴里说把你忘了,怎么可能!就算你让我多么伤心,我还是不可能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伤心,会复原。深深的疤还是会好的。看见你遇见了对的人,我会开心的祝福你。你的幸福,会让我快乐。听起来,很大方,但是都是我真的祝福!!

还好吗??最近,健康吗?开心吗?看看我这部落格 ,好像写来写去都是你,你!好像已经变成我的主题,但是我,永远都不可能会成为你的主题。什么时候,你会让我赢一次??写着写着,我的心没有痛,我的眼里没有眼泪,我的生活没有你还是一样的过,看来这一次,我好像赢了。赢得了放开你的勇气!!

霓虹灯~~璀璨,你眼里的人~~美丽,在车里的我~~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