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笑容纷飞的一天^^

今天, 是我在第2 学期过得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和班上的同学玩得很开心,我第一次 和他们玩得 这么疯狂。开始越来越喜欢我的同学们。今天,很累~很久没有这么累了!不只是在kicthen 里工作累,而是和朋友们 玩得和笑得很累。好久好久没有这么累了。 但是,我却很爱这种累。这种没有忧愁, 没有烦恼的累。很想很想 每一天都可以有这一种累,开心的一天让我想起以前和班上同学们的回忆。

我,其实很爱笑,就算小小的事情都可以笑个半天。因为笑可以让我逃避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我爱笑因为我不想和伤心打交道。所以,笑让我可以有力气走下去,把我人生的每一步每一步走下去。看见朋友们笑,我就会很开心的跟随着他们一起大笑。以前在班上我都是那个最爱笑的,朋友们总是很喜欢弄我笑,虽然现在我们很少见面,但是只要一想起你们对我说过的笑话和弄做过的玩笑,我都会大笑,我爱上了这样的你们,谢谢你们为我带来了这么多的欢笑和快乐,谢谢你们为我赶走烦恼和忧愁。永远爱你们哦。。。我亲爱的朋友们!!~~^^

3 条评论:

  1. 好久没见了~
    想念你的笑声^
    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2. 谢谢!!很就没见你们了,开始想念你们了。。。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情,都没有机会告诉你们了。。。有机会一定告诉你们,吐吐苦水也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