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朋友的心情

最近的我,爱上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我把一些想法说给朋友们听,他们都说我的想法很疯狂。我倒觉得不会,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的想法很疯狂呢?。是我的想法很幼稚,还是疯狂呢?算了,不去计较~但是,我这种想法已经不是最近的事情了,再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有着这样的想法,虽然不知道这样到底对不对, 虽然我家人都说这样的想法很渺茫,但是,我想证明给他们看,我的人生,由我来主控,没有人能来默默~
而最近,我的心情跌倒了万丈谷地~一跌不可收拾~
但是,朋友们的安慰和问候让我感觉非常的温暖.
-两位朋友在我最难开口的时候,发现我的问题,并和我一起吃个饱,很饱很饱 ~谢谢你们咯。
-看了一看,我朋友的部落格,发现事情真的在很难解决时,慢慢来,缓缓走,随着时间的流动,事情会变好的,虽然没能完全解决,但至少,搁缓了变坏的趋势,虽然,过程辛苦,但是,我们会谩慢吸收,慢慢蜕变,慢慢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