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失眠的一夜~

告诉自己要早一点睡,所以十一点半就上床睡,哪知道,比前几天还要糟糕~失眠,根本没办法睡,才合眼5个小时就睁大双眼,睡不着了~我好久没这样了,是好事吗?回到以前的我了,比任何人都早睡,比任何人都早起~默默地做自己的事,别人都在熟睡的时候,我却开始我的一天了~
曾经,我想变回以前的我,没有改变的我,但是,我发现,我怀念的好像不是以前的我,是以前的生活吧,没有你的生活~可以安稳过。半夜三根爬起床,没事做,拿电话玩游戏加听歌,以为过一下就会累了再睡,但是越玩越精神,我的天啊!~就打开笔记型电脑(我明明就有固定型电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麻烦,奇怪。。。)开始做assignment.最近的assignment多的可怕,又难做~好可怜。做了一段时间,根本就没有想法,停了一下,开始写部落格,就来到了这里 。这样的感觉好奇怪,但是我很喜欢~久违的一次,虽然会很累但感觉很不错~眼睛累得要死,但是就是合不了眼~由于昨天放学塞车,迟了回家,没吃晚餐,现在又睡不饱,黑眼圈和脾气一定会爆发,别来惹我哦~^^有一点点地胃痛,感觉好像回到小学时期的样子,特别的感觉。。。快要8点了,新的一天开始了,失眠的一夜,我好像比别人多过了一天,我会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