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回忆满天~

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写过一些快乐的事情了。现在就隆重登场吧~
虽然很累,虽然回家的路上塞车,但是,好久,好久没那么快乐了。。。吃了一块很漂亮也好吃的蛋糕,玩了一些儿时玩的游戏。看着那些玩具和游戏卡特别的开心,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多欢乐~玩着玩着,就好像回到以前小时候,可以笑得很开心,放纵的笑,大声的笑的时候~
想起小时候和堂姐表姐一起关在房间里玩着这些游戏,是i一件多么让人回味的事。现在,大家都长大了,都结婚生子去了,我都20 岁了~虽然大家各忙各,但是,我相信,这些美好的回忆,我们都会牢牢地记在心里~
今天,和朋友们一起玩的时候,有另一种感觉,虽然真的很累,但是,大家感觉都一定是开心的。~
我们快要毕业了,我不想离开你们, 也不想你们离开我~但我知道也明白,人无不散之筵席这个道理。但是,难得有一群那么要好的朋友,可以让我讲心事的朋友, 我不想放开~ 所以,我决定在这短短的一个半月里,用相机留下最美好的事情~小的时候,没有相机,只可以留在脑里,现在,让它可以留在我的眼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